坤木

冷圈爱好者,杂食
偏爱狗血,喜欢发刀,脾气一般
头像是基友画的
爱发电id:坤木

【玉林】膏肓之间1

原著李简he后简隋林穿越回了故事的最开端。

【李玉x简隋林。原创人物x简隋英】

看清cp向,不能接受请退出。

我知道三个人都有缺点,但三个人我都很喜欢,所以别在我的评论区和私信骂他们任何一个,当然也别骂我。

(欢迎喜欢林林的小伙伴找我玩)




“我有我的生活,我有喜欢的人,你一辈子,永远都只是我弟弟,如果你还想当我弟弟,你就正常点儿,否则你就从我的生活中滚出去。”

自从和简隋英谈过那么一场后,简隋林开始学着将所有波涛汹涌的爱意压下,像从前一样做个好弟弟。但面上功夫就算做得再好,当事的几个人都知道这只是表面的,有些东西一旦碎了,就再拼不回原样了。

一朝越线,便再也退回不去了。

那么优秀的人,那么多年压抑的感情,再加上为这份感情做出的种种,说一句刻骨铭心一点儿都不为过。这样的刻骨铭心怎么是说放下就能放下的?

为了简隋英的期待,也为了自己能走出那段无望的感情,简隋林也试着去交往过一个女朋友。那个女孩是他大学同学,不是什么绝色美女,但笑起来的时候眉眼弯弯,好像所有的阴霾都一扫而空。和这样的女孩相处起来应该是很轻松愉悦的,但每当女孩对他笑的时候,他总是会感到一阵心虚,如果她知道自己是什么样的人,做过什么样的事,一定会吓得逃走的。

自己在黑暗里呆了太久,久到阳光都已经照不进来。她没办法救自己,任何人都没办法。

于是没过多久简隋林就和女孩提了分手,之后便是长久的单身。

他这辈子做的孽已经够多了,就不要再去祸害别人家的好女孩了,如果有下辈子,他情愿永远都不要碰到那个让自己一眼惊艳一生铭记的人了,如此痛苦的爱体验一次就够了,平淡度日也没什么不好。

这样想着,简隋林打开抽屉吞了两片安眠药便沉沉睡去。

 

再睁眼的时候感觉屋子的摆设有些陌生,愣了一会儿后猛然间从床上坐起来,这里是他在简家老宅的房间!

简隋林颤抖着手去够枕边的手机,按了好几次才按到锁屏键,屏幕上清楚地显示着现在的日期:xx年x月x日。

简隋林一辈子也不会忘记这个日子,就是在今天,他带李玉回家让简隋英碰到了,然后就是……

在无数个夜晚简隋林都在想为什么当初要让他们两个见面,想穿越回这一天把当时的自己掐死,但没想到现在这个愿望如此轻易地就实现了,他狠掐了自己大腿一把,痛意把泪花都逼出来了,还是感觉很不真实,直到赵妍来敲他的房门问他怎么还不起的时候才稍稍回神。

 

简隋林曾经问过简隋英,如果没有李玉他会不会爱自己,得到的答案当然是否定的。比起后悔让李简二人见面,他更后悔的是自己对简隋英做了那么多无可挽回的事情。

重来一次他也想通了,与其让简隋英像上一世一样对他避如蛇蝎,倒不如按下所有背德的爱意,如果简隋英只想要一个乖弟弟,那自己做个乖弟弟就是了。

但简隋林对李玉的恨并没有因此减少,那个人曾经信誓旦旦地说要保护自己,和自己一起伤害了自己最爱的哥哥后又把自己丢下,独自一人得到了哥哥的爱。简隋英他值得世间最好的人,绝不是李玉这样一个三心二意的骗子。

光是这么想着简隋林的双拳就已经下意识地握紧,这次最后无论是谁陪在简隋英身边,都不能是李玉。

 

“隋林,一会儿踢球去吗?”李玉拎着一个足球站在简隋林座位旁边问道。

和记忆中一模一样,当时自己就是答应了,踢完球后两个人觉得出了一身汗就约着去了简家老宅冲个澡顺便休息一下,一场噩梦就这么拉开帷幕。

“不了,大中午的,一会儿出一身汗还得回家洗澡,来回跑太麻烦了。”简隋林摇了摇头拒绝了,他知道都在京城这个圈子里,终有一天二人会碰到的,但绝不是现在,他要为李玉安排好一个绝不会让简隋英对他一见钟情的出场方式后再让二人相遇。

李玉没想到简隋林这么说,自从他转学来后,他们每节体育课都会一起踢球打球的,毕竟这是高三为数不多的可以放松的机会。突然像想起什么来一样,紧张地问道:“是不是身体不舒服,我陪你去校医院看看?”

简隋林已经习惯了之前他们两个一见面李玉就恨不得把他从这个世界删除的状况,回来的第一天还没太适应,看到李玉伸手就要往自己的额头上摸,下意识地躲了一下,反应过来后有点尴尬地咳了一声,如果他没记错的话,李玉这时候喜欢的是自己,既然这样,那很多事情就方便多了:“没事,我挺好的,就是……前段时间模考成绩我和你差挺多的,我想用中午的时间多学学,我还想和你考一个学校呢。”

简隋林说完这句话把自己恶心够呛,他一点都不在乎李玉喜不喜欢自己,只要他不喜欢简隋英就好。但他后面管着公司那么多年,习惯了每天带着面具和人打交道,糊弄这时候单纯的李玉还是不在话下的。

果然李玉听到他这么说后就爽快地答应了:“行,那我陪你在教室学习,你有什么不会的咱俩还能讨论讨论。”说完后就回座位拿了本练习题坐到了简隋林旁边做了起来。

简隋林看着李玉溢于言表的高兴突然一阵恶寒,深感自己估计演不了几天就忍不下去了,可眼前最要他操心的还不是这个,离高考没剩几个月了,他要靠这几个月的时间把扔下好几年的知识都捡回来可是不容易,但也没有别的办法,只能硬着头皮学了,去不去上一世的学校他还没有决定。

因为知道未来是他手里握着的最大筹码,但任何一件小事的改变都有可能造成未来的改变,不过若因为害怕未知而按部就班地像前世一样走完,那提起知道一切又有什么用。

利弊分析的事情可以容后再说,他现在最重要的事情就是给自己足够多的选择机会。




我记得小林子和玉玉子好像不是一个大学来着,但没在原文里找到确定的描述,有没有宝贝知道的?

评论(12)

热度(489)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